由於最近一直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疑惑

因此就想找算命師以能更了解自己和自己的命運

然而算命這件事 其實多半是客人之間口耳相傳介紹的

因此沒有門路想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個結果多半很難

再加上新竹比較出名的算命多半是算八字

而個人又對紫微斗數比較有興趣

好不容易搜尋到這位在竹東的黃老師評價不錯

網路上的資料卻只知道他是在竹東的幸福路上

當下心一橫便決定騎過去再問當地人

心裡便默默祈禱千萬不要是一般民宅 那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

幸好 門口還有大大的招牌 一下就問到了路

 

而給黃老師算的結果

就是讓我想立刻上來大力推薦!!

算紫微斗數的收費是3000

是比一般算命師的2000貴了一點 但以C/P值來看是相當值得!!

推薦的理由有兩個

1.老師把我的個性講得很清楚

2.老師把我的未來講的具體明白 好的壞的都不掩藏

 

一般來說我們要驗證算命師是否準確

都是看他講我們過去的事是否有中

黃老師這樣形容我

"念書的話 你是可以的 但是你高中曾經墮落過一陣子 算是在學業上跌了一跤"

這番話讓我心服口服

我人生中書念得最差的一段時間真的就是在高中

接下來講我的個性和未來 也是好壞都照實講

 

黃老師認為算紫微斗數是一門學問 不是騙錢的工具

他的態度讓我相當尊敬

過程中也不斷的翻書去證明 他形容我的個性其實是有憑有據

雖然從老師的言談看來 他也是一直有固定的客人上門

然而還是希望以後如果有像我一樣迷惘的人

可以用真正專業的管道 解開對自己的迷惑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黃老師- 紫微斗數/安神化煞/命名/擇日

電話:03-5954461 0932378637 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幸福路48巷4弄8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i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